close

穴道治療長久被認為可以幫助治療各種身體不適的問題。例如舒緩壓力和放鬆肌肉僵硬、幫助失眠問題,抑鬱症和消化道問題。

我們的身體都有反射點(穴道),當這些反射點遭受按摩刺激時,我們身體會自然反應並增加血液流量。

穴道按摩治療是一種自然,非侵入性方式,而這種治療方式可以幫助讓身體得到更佳的狀態。不像針灸,穴道按摩不涉及使用針灸插入皮膚內,所以是非常容易的基本治療方式。通過使用自己手指的按摩技巧,你可以按摩自已的身體、刺激你身體的自然恢復過程,幫助身體血液循環。

依據自然治療的原理,任何疼痛,或其他健康問題都有可能歸因於情緒和精神狀態不良而引起。例如:頭痛可能是因為僵硬的肩膀所引起。因此,穴道按摩治療師比較著重在消除疼痛和不適的主要根源,如此才不會導致發展成更嚴重的疾病。

穴道按摩反射點有雙重的好處。因穴道按摩可以對自律神經系統產生正面的影響,因為穴道按摩減緩心臟跳動的頻率,從而帶來更平靜和放鬆的狀態

如果你想要得到舒緩肌肉酸痛,解決睡眠問題或減輕壓力。可以使用穴位按摩墊,很自然輕鬆地躺在墊子上,深深緩慢地呼吸,感覺你肌肉的放鬆,感受刺激點帶給你的按摩感觸。

 

文章資料來源:http://www.yantramat.com.au/
翻譯若有不對之處,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tr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