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案例顯示,其它非內服藥的治療法,對於某些背痛的舒緩成效,是不明顯而且很花時間的。但儘管如此,我們也會使用一些藥膏來治療疼痛。例如:當我們擦傷、撞傷或曬傷時,我們會使用蘆薈膏來舒緩疼痛。

根據自然順勢療法Laura Kenyon表示:“我們應該可以多了解一些其它的療法,因為有些療法的確可以幫助我們達到一定的目的”。她也提到:“某些療法不是只有局部舒緩一些症狀,甚至可以達到更深層的效果”。“現在媒體及大眾都在討論利用自然順勢療法來幫助健康。自然順勢療法是非常安全,因為自然順勢療法是一種自然療法,不會上癮,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對於有些尋找舒緩慢性背部疼痛的人,或許對於自然順勢療法不是很了解,但可使用自然順勢療法當作傳統療法的輔助,進而幫助療程中身體的不適。

Laura Kenyon提到:“某些自然順勢療法可以幫助那些患有慢性病以及長期服用藥物的患者,在心理上及身體上某些程度的幫助。

穴道指壓按摩這種自然順勢療法已在中國使用數千年,用來舒緩疼痛,改善血液循環,並恢復良好的身體健康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顯示的數字,約三分之一患有慢性腰背部疼痛的美國人都使用穴道指壓按摩來舒緩疼痛。

根據PennLive.com報導,任何年齡的人都在尋求不一樣的方式來舒緩背部疼痛。一位79歲的女士 Marie Dolinger,也因為背部疼痛的問題而無法從事她喜愛的園藝工作及旅遊。

“我一直閱讀有關其它方式的醫療資訊並且也很有興趣去嘗試不同的醫療方法”。她提到:穴道指壓按摩是一種古老的治療方式,目前仍然流傳使用中,而我也真的需要某種形式來按摩舒緩我的疼痛”。

然而,許多人因為比較謹慎,所以不喜歡使用真正的針灸來治療。在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穴道指壓按摩。穴道指壓按摩也可以達到直接按摩你身體穴道的效果,但卻不用像使用針灸一樣,需要刺入你的皮膚。所以如果你有長期背部疼痛的問題,可以嘗試使用穴道指壓按摩的方式來按摩放鬆你背部疼痛的問題。

 

文章資料來源:http://www.yantramat.com.au/
翻譯若有不對之處,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tr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